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市场正文

896家|河南省公示重点用能单位企业名单

2021-07-27 11:24来源:河南省发改委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河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河南省重点用能单位企业名单的公示,初步确定了年综合能耗量5000吨标准煤及以上896家重点用能单位企业(工业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23日—7月29日。

详情如下:

关于河南省重点用能单位企业名单的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为夯实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工作基础,经各地报送、汇总、初审,我们初步确定了年综合能耗量5000吨标准煤及以上896家重点用能单位企业(工业企业),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7月23日—7月29日。如有质疑,请于7月31日前将有关情况和证明材料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

联系方式:0371-69691416(兼传真)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912室 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邮编:450018。

2021年7月23日

河南省重点用能单位企业名单.do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河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