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项目正文

海南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综合能源站将于10月开工建设

2021-07-08 09:48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作者:王辉关键词:综合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智慧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商报记者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综合能源站将于10月开工建设,2022年10月完工。

据悉,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已印发《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区域集中供冷管理办法》,规范集中供冷系统行政管理、规划建设、供冷用冷、收费、节能、运维等,维护供冷单位和用户的合法权益,保障园区集中供冷系统开发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综合能源站占地7000㎡,地下地上一体化建设,其中地下1-3层建设冰蓄冷设施,地上建设冷却塔,构建“高效电制冷+冰蓄冷+多能互补”的能源供应体系,配套建设智慧能源服务平台,集中供冷153MW,服务面积180万㎡。目前完成能源站及供冷管线方案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取得发改部门收费建议,正与总部经济区入驻企业交流接口方案,计划10月开工,2022年10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可削减电力峰值负荷1.2万kW,每年节约用电710万kWh,相当于减少标煤2840吨,减少CO2排放7078.7吨,将推进国家生态文明示验区的展示区建设,助力江东新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零碳新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