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青海电力市场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市场主体信息披露等相关内容

2021-06-24 10:2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市场售电公司青海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青海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印发《青海电力市场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试行)》,其中提到:售电公司应当披露的公众信息包括∶ (一)企业全称、企业性质、售电公司类型、工商注册时间、注册资本金、营业执照、信用代码、法人、联系方式、信用承诺书、资产总额、股权结构、年最大售电量等。 (二)企业资产证明、从业人员相关证明材料、资产总额验资报告等。 (三)企业变更情况,企业减资、合并、分立、解散及申请破产的决定或者依法进入破产程序、被责令关闭等重大经营信息。 (四)与其他市场主体之间的关联关系信息。(五)其他政策法规要求向社会公众公开的信息。

售电公司应当披露的公开信息包括∶ (一)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应当披露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编号、配电网电压等级、配电区域、配电价格等信息。 (二)履约保函缴纳信息(如有)。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青海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