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山东对部分钢铁企业执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 7月1日起执行

2021-06-09 08:46来源:山东省发改委关键词:电价差别化电价山东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印发《关于对钢铁企业执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1〕419号)》,自2021年7月1日起, 对未按要求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钢铁企业网购工商业电量(含市场化交易电量,下同)执行用电加价。

详情如下:

关于对钢铁企业执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的通知

(鲁发改价格〔2021〕419号)

各市发展改革委,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钢铁企业试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0〕551号》、《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送2021年执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钢铁企业和项目清单的函》(鲁环便函〔2021〕738号)等文件规定,决定对钢铁企业执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7月1日起,对未按要求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钢铁企业网购工商业电量(含市场化交易电量,下同)执行用电加价。具体加价企业名单、加价标准详见附件。

二、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钢铁企业执行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18〕1441号),钢铁企业限制类装备已执行差别电价的,限制类装备用电加价标准继续按照鲁发改价格〔2018〕1441号文件规定执行,企业剩余网购工商业电量按照本通知规定加价标准执行。

三、执行超低排放差别电价钢铁企业完成改造且符合相关环保要求的,由省生态环境厅函告省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函告电网企业停止执行差别电价。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请及时报告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

附件:执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钢铁企业名单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附件

执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钢铁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差别化电价查看更多>山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