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江苏南京市召开会议有序推进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

2021-05-27 09:25来源:江苏省发改委关键词:用电需求用电量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为促进电力资源优化配置,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用电秩序平稳,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南京市发改委牵头召开2021年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结合印发的《南京市2021年有序用电总体方案》(宁发改运行字〔2021〕337号),对我市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国网南京供电公司汇报了我市今夏电力供需形势和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市各相关单位和各区发改部门分别结合各自有序用电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真抓实干,全面细致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的新胜利。一是要研判形势,强化担当,充分认识今夏电力供应紧张的严峻形势。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我市电力供需将面临“紧平衡,硬缺口”的总体态势,保供形势不容乐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和保供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二是未雨绸缪,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电力迎峰度夏保障工作。各相关电力企业要千方百计增强能源储备,强化电力安全责任,提升运行管理水平,全力保障燃煤燃气机组稳发满发。市发改委和国网南京供电公司要科学合理地实施有序用电,做到有保有压,快速响应。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齐心协力打好迎峰度夏保电攻坚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需求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