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组织召开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启动会

2021-05-26 20:56来源:兴港电力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网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兴港电力组织召开110千伏南站输变电工程建设启动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526205441.png

会上,兴港电力与会领导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情况,对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诚挚感谢。他表示110千伏南站输变电工程建设是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第一件大事,希望各单位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遵守国家、地区、行业安全生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实验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相关要求,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同时要求公司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协同参建单位共同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按时竣工,早日为高铁南站周边用户提供电力保障。

微信截图_20210526205537.png

110千伏南站输变电工程位于实验区荆州路与规划会展一路交口东南角,设计容量3×63MVA,预计2022年4月竣工投运。投运后不仅能为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以、高铁南站配套以及周边会展中心等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同时作为正泰新能源、华电分布式能源的终端站,对构建实验区中部坚强电网架构、服务郑州高铁南站周边区域用电意义重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