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江苏启动售电公司2020年运营评价工作 首次对外公开正式评价

2021-05-21 09:33来源: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售电公司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售电公司2020年度运营评价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对参与2020年江苏电力市场的售电公司开展运营评价工作。

本次运营评价内容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制定的“电力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为依据,包括售电公司的场内和场外运营情况,整个运营评价指标体系覆盖售电公司市场交易运营、惩罚、奖励、财务、信用等各方面,最终评价结果设AAA、AA、A、B、C五个等级。评价周期共分数据准备、综合评价、公示公告三个阶段,自5月10日起至6月30日,历时2个月。

据悉,本次工作是江苏电力市场主体首次对外公开正式评价。前期江苏电力交易中心积极参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的电力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修订讨论,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指导和关心支持下顺利组织本省售电公司试评价,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完善运营评价指标体系和交易平台功能,正式获得政府主管、监管部门同意。

下一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将继续贯彻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信用评价工作部署,推动市场主体运营评价工作向发电企业、电力用户等市场主体渗透,努力实现电力市场主体运营评价工作全覆盖,协力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防范电力市场运营风险,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保障电力市场交易的合规运作和市场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