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金融市场正文

“碳交易员”培训班报名(在线直播课堂)

2021-05-11 16:5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碳交易碳排放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借着政策契机,为满足未来市场人才需求,培养掌握碳交易各项技能的复合型专业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广碳所开展碳交易员培训,助力全国碳市场及大湾区绿色低碳发展建设,并为国家早日实现“零碳”目标和碳排放达峰提供人才支持。

培训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

发证机构

“碳交易员”培训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全程指导和监督。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后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碳交易员培训证书,该证书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进行查询。此外,参加完培训的学员还将获得“碳管理结业证书”,该证书由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和北极星电力网共同颁发。

碳交易员培训证书查询网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

培训内容

微信截图_20210511163115.png

*备注:课程顺序可能稍有调整,以报到当天发放的学员手册为准。

师资力量

国家气候中心专家;

广东省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领导;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林科院行业资深研究专家;

国际国内专业咨询机构的分析师;

国内碳排放权交易所资深专家和研究员;

国内权威金融机构节能减排业务高管;

权威碳排放第三方核查机构专家。

培训模式

微信截图_20210511163159.png

培训对象

(1)重点排放单位(包括新纳入行业)的管理人员与执行人员;

(2)各级政府、公共事业单位负责环保、低碳规划、监督、管理的负责人;

(3)各类型金融机构节能减排业务主管及业务人员;

(4)环境、循环经济相关教科研单位的技术、工程人员,节能及环境交易所相关人员等;

(5)关注碳交易发展并有志于普及提升自身相关认识、参与国内碳金融市场并期望从中发掘低碳商机的个人。

培训安排

(1)课程时间:2021年5月

(2)培训方式:在线直播课堂

(3)招生人数限制:招满即止

(4)培训费用:培训费2800元/人(含培训费、电子版教材、证书费)。

报名联系

迟老师

手机/微信:18646733110(加微信请备注“碳交易员”)

邮箱:chiguanling@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