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政策正文

2021年冀北地区非统调电厂优先发电量计划公布

2021-05-11 11:17来源:河北省发改委关键词:发电量电力市场河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印发2021年冀北地区非统调电厂优先发电量计划的通知,为做好冀北地区电网电力供需平衡工作,满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在征求发供电企业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2021年冀北地区非统调电厂优先发电量计划。

电网公司按照年度优先发电量计划同发电企业签订购售电合同。电力调度按照优先发电量计划,综合考虑用电负荷需求、发电设备检修及环保升级改造、电网运行方式和安全约束等因素,编制月度调度计划及日发电计划(曲线)。

详情如下:

关于印发2021年冀北地区非统调电厂优先发电量计划的通知

有关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发电企业:

为做好冀北地区电网电力供需平衡工作,满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用电需求,在征求发供电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经综合平衡,制定了2021年冀北地区非统调电厂优先发电量计划(见附件),现予以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网公司按照年度优先发电量计划同发电企业签订购售电合同。电力调度按照优先发电量计划,综合考虑用电负荷需求、发电设备检修及环保升级改造、电网运行方式和安全约束等因素,编制月度调度计划及日发电计划(曲线)。

二、有关市电力运行管理部门协助做好各电厂优先发电量计划的落实,对承担民生供热任务的机组,要加强协调调度,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合力保证民生供热可靠供应。

附件:2021年冀北地区非统调电厂优先发电量计划表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

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河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