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湖北放开制造业电力用户市场化交易 启动制造业企业注册工作!

2021-04-29 08:42来源: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开展制造业企业注册工作的通知,称自本通知下发日起,省内凡属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直接供电的制造业电力用户,不受年用电量规模限制,均可自愿选择在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注册,参与后续的市场化交易。

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制造业企业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为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函〔2021〕16号)要求,9月底前允许制造业企业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湖北电力交易中心现组织全省制造业电力用户开展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下发日起,省内凡属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直接供电的制造业电力用户,不受年用电量规模限制,均可自愿选择在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注册,参与后续的市场化交易。电力用户可选择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也可选择通过一家售电企业代理交易,两种方式只可选择其一,原则上应全电量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

二、各地市供电公司将按照属地化原则,对全省制造业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及注册服务工作,并收集交易意愿和服务建议,盼望各市场主体理解、支持,给予配合。

三、拟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的制造业新用户,需在5月20日前向属地供电公司提交营业执照、入市承诺书、入市申请书等材料,并同步在湖北电力交易平台完成线上注册,具体办理流程见“湖北省电力用户注册指南”。

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