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湖南绿电交易|负荷聚合商注册指南

2021-04-23 10:18来源: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绿电交易电力市场交易湖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政策依据

按照湖南省发改委印发的《2021年湖南电动汽车绿电交易试行方案》(湘发改运行〔2021〕85号)(以下简称“方案”)相关要求,拟参加电力交易的负荷聚合商对照方案发布的准入条件,按照“一承诺、一注册、一公示、三备案”的流程自愿注册成为合格的市场主体,参与电力市场交易

二、注册流程及办理时限

1.负荷聚合商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2.注册申请。登录湖南电力交易平台(https://pmos.hn.sgcc.com.cn)提交注册申请,上传相关材料附件。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在5个工作日内对注册资料的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对是否受理注册提供反馈意见。已受理注册的负荷聚合商须前往湖南电力交易中心递交已签字盖章的入市承诺书、入市协议及相关资料。

3.公示。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受理合格负荷聚合商注册申请后,通过湖南电力交易平台等网站,将提交的注册信息、入市承诺书等材料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天。

4.备案。湖南电力交易中心定期汇总负荷聚合商注册情况,建立负荷聚合商注册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向电力监管机构、政府有关部门和政府引入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备案,并通过政府指定网站及湖南电力交易平台网站向社会发布。

三、必备资料

资料填写详细说明参照《注册提交材料目录清单及填写说明》,清单如下:

1.注册申请表

2.入市承诺书

3.营业执照扫描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5.经办人授权委托书

6.充电负荷聚合服务平台第三方检测报告

7.充电负荷聚合服务平台检测第三方资质证明

8.负荷聚合商充电网络与调度系统联动合作协议

9.负荷聚合平台与充电设施智能服务管理平台互联互通合作协议

10.负荷聚合商入市协议

11.企业及从业人员资质情况及证明扫描件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扫描件档案用作交易平台附件上传,需采用PDF格式,各扫描件单独分开整理,图片清晰且命名为《XX公司营业执照》、《XX公司授权委托书》等,单个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M,请正确命名便于识别。

2.注册完成后,负荷聚合商可自行登录电力交易平台对注册信息进行滚动更新、维护,请各用户及时维护企业联系人、企业法人等信息,确保信息准确。

4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湖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