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市场正文

辽宁省2020年度售电公司动态信用评价结果

2021-03-24 13:14来源: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市场辽宁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稳妥推进售电侧改革,加强对售电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和动态管理,按照《辽宁省售电侧改革实施方案》和《辽宁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的相关要求,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东北能源监管局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售电公司动态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21〕12号),在全省开展售电公司动态信用评价工作。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和辽宁久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瑞泽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浙江智普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三家信用服务机构对我省售电公司在辽宁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生效的售电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开展了常规信用动态评价和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常规信用动态评价

72家售电公司在2020年度常规信用动态评价中通过信用服务机构评价,满足售电业务开展的基本条件,可以继续在辽宁电力交易市场中开展售电业务。

微信截图_20210324130147.png

3家售电公司在2020年度常规信用动态评价中信用服务机构评价,不满足售电业务开展的基本条件,名单如下:

微信截图_20210324130457.png

34家售电公司未参与2020年度常规信用动态评价,名单如下:

对未参加常规信用动态评价的34家售电公司和信用服务机构评价不满足售电业务开展的基本条件的3家售电公司,拟在公示结果生效后,按照《辽宁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启动售电公司退出程序。

二、信用等级评定

42家售电公司参与信用等级评定,辽宁电力交易中心和信用服务机构共同评定结果如下(同级别排名不分先后):



对评定等级AAA级、AA级、A级的售电公司,拟在公示结果生效后,减免履约保函额度,具体标准参考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公布售电公司履约保函额度减免标准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19〕24号)

对以上评价结果如有异议,可于3月25日17时前向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反映。

联系方式: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力处刘毅,024-86894136,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市场处张策,024-23148969

2021年3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辽宁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