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跨区跨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修订版)发布 2月起开展试运行工作

2021-02-01 09:02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中长期交易跨区跨省交易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跨区跨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修订版)试运行的公告,为贯彻中发9号文及配套文件精神,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的通知》(发改能源规〔2020〕889号)及《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2021年电力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20〕1784号)相关要求,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编制了《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跨区跨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修订版)。于2021年1月8日经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市场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近日已报送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

为做好实施细则批复后正式运行的准备,积累市场运行经验,方便市场主体更好地参与省间交易,现将《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省间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修订版)》(报送稿)向市场主体发布,并于2021年2月起开展试运行工作(不进行实际结算)。待实施细则批复后,结合试运行情况转为正式运行。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跨区跨省交易查看更多>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