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项目正文

昆自股份与丽江万联达配售电公司签订5.6亿元丽江华坪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2021-01-11 08:55来源:金媒汇关键词:增量配电配售电增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证券代码:832848

证券简称:昆自股份

公司全称:昆明自动化成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合同签订基本概况

昆明自动化成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丽江万联达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建设工程 PC 总承包合同》。

1、合同金额

暂估 56,172.00 万元(费率或单价等:-5%) 。

2、合同主要内容

华坪县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项目1个220KV输变电、4个110KV输变电及10KV线路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PC) 项目的土建、安装施工、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

二、合同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1、全国增量配电试点增至194个,云南省共入选10个。公司中标的华坪县工业园区增量配电网项目1个220KV输变电、4个110KV输变电及10KV线路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PC)为云南省10个增量配电网业务试点名单之一,为云南省首批5个增量配电网业务的项目之一。此次公司中标金额为费率货单价下浮点模式,暂估56,172.00万元,系公司品牌效益的体现。通过与丽江万联达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将大幅度提升公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此次中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2、该项目实施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3、该项目合同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合同签订的审议

上述合同的签订不需要经过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四、风险揭示

公司将积极组织、协调及有效管理好相关资源,保证合同的实施执行,但是上述项目履行过程中可能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