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天津2021年2月份电力直接交易相关工作安排

2021-01-08 08:44来源: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直接交易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2月份电力直接交易相关工作的通知,售电公司与零售用户于1月14日17:30前在交易平台完成2月份绑定和套餐签订工作。详情如下:

关于2月份电力直接交易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直接交易用户、零售用户、售电公司:

交易中心将于1月中下旬组织2021年2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2月份分时段预测电量

市场主体(含新注册市场主体)根据实际用电需求,自愿开展2月份新增电量的交易工作,如有新增用电需求,请于1月12日12:00前通过天津电力交易平台线上完成2月份新增自用电量或代理电量分时段申报工作,1月7日12:00平台申报窗口开放,零售用户无需再单独申报电量。

交易平台申报电量单位为兆瓦时。

二、零售市场绑定和套餐签订

请售电公司与零售用户于1月14日17:30前在交易平台完成2月份绑定和套餐签订工作,绑定和套餐签订起始时间统一为2021年2月1日,失效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22-24406251

技术支持电话:022-24406291

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1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