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市场正文

新疆:进一步做好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主体注册工作

2020-12-29 08:57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消纳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主体注册工作的通知,称开展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账户注册工作。详情如下:

关于进一步做好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主体注册工作的通知

电网企业、配售电企业、自备电厂企业:

根据《新疆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实施方案》(新发改能源[2020]427号),为有序开展后续工作,现开展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账户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在新疆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生效的电力用户(含自备电厂企业)、售电公司无需重复在交易平台注册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主体账号,其账号信息可直接推送至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系统。

2.请省内电网企业、配售电企业和未在新疆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的国网经营区范围内自备电厂企业(含孤网运行自备电厂)合理安排,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开展注册工作,2021年1月5日之前完成注册,避免因注册不及时影响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相关工作,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3.已在交易平台注册的市场主体存在企业名称、银行开户信息等发生变更的,请及时在交易平台进行更新,避免影响后期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相关工作。

4.可再生能源消纳主体注册手册详见附件,存在疑问的请联系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0991-2926446

平台技术支持:0991-2926341;0991-2926435

附件:可再生能源消纳主体注册手册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消纳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