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陕能售电在陕西2021年度电力交易中签约用户家数位列全省第一

2020-12-14 14:25来源:陕投集团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陕西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1年度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电力交易——陕西省2021年度双边直接电力交易结束。省电力交易中心数据显示,陕能售电成功签约电力用户861家,占全省电力市场总签约用户家数的14.8%,签约用户家数位列全省第一;成功签约交易电量60.5亿千瓦时,占全省电力市场总签约电量的15.1%,签约交易电量规模位列全省第二。

今年以来,面对陕西售电行业竞争激烈的复杂形势,陕能售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倡导的“人人都是经营者,岗位都是利润源”的管控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业务管理措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对各事业部模拟市场化运营,独立核算,独立考核,兑现奖惩;今年下半年在原有对各事业部售电量指标进行排名、通报、考核的基础上,实行业绩考核到员工个人;对各事业部实行2021年度电力交易月度预签约机制,次月初对各事业部上月预签约情况进行排名、通报、考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有关精细化管控要求,将公司生产经营目标充分分解落实细化到每个岗位,责任到每位员工,有效传导公司经营压力;深入贯彻落实全员营销组织管理体系,进一步落实非一线部门及员工电量营销任务。

近几年全国、全省电力交易的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陕能售电作为集团公司落实国家电改政策的先行者、探路者,肩负着帮助集团公司打通集团电力全产业链的重任。今后陕能售电将一如既往深耕电力市场,全力以赴不断开发新的电力用户,为集团系统各电厂争取更多的市场电量,为陕能股份上市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为集团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陕西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