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缴纳情况通报:27家售电公司已提交履约保函

2020-11-16 09:18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履约保函售电公司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缴纳情况的通报》,截止11月13日12:00,累计27家售电公司向交易中心提交了履约保函。

详情如下:

关于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缴纳情况的通报

各市场主体:

根据《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办法》及《广西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实施细则》参与市场化交易的售电公司办理履约保函,10月26日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履约保函缴纳工作的通知》,截止11月13日12:00,累计27家售电公司向交易中心提交了履约保函,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交易中心在广西电力交易系统开发了履约保函查询功能,各市场主体通过交易系统“市场管理—履约保函管理—履约保函信息查询”页面可查询当前各售电公司缴纳履约保函的情况,各售电公司可在“市场管理—履约保函管理—履约保函信息明细”页面查询本售电公司的履约保函明细信息。除特殊情况外,后续履约保函提交情况将不再单独发布,请各市场主体登录系统查看。

联系人:祁宏鹏,0771-2550505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1月13日

3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履约保函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