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填补国内无综合能源科技园空白!贵州省能源科技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2020-10-27 16:49来源:贵州省能源局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智慧能源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2日,贵州省能源局、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电建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贵州省能源科技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贵州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雄军出席并见证签约,对推进能源科技城提出3点要求。一是把握3点认识,要给能源插上科技和教育的翅膀,要推动产-学-研-城融合发展,要建成能源领域标杆项目,填补国内无综合能源科技园的空白。二是坚持3个属性,要坚持能源属性,符合贵州能源发展的新需求;要坚持科技属性,体现先进的科学技术;要坚持新城属性,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现代化和国际化。三是做好3点工作,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要充分调动上、中、下游产业资源支持科技城建设发展;贵安新区管委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出台优惠政策,不断优化当地营商环境。贵州省能源局要加大力度协调发动全省能源企业入驻能源科技城。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出席仪式并讲话,贵州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谌毅业主持签约仪式。中电建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区域总部总经理潘继录,中电建贵州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邱林,省能源局相关处室、中电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