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综能公司与天津劝业场签署智慧能源服务框架合作协议

2020-09-27 08:46来源: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公司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智慧能源多能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公司与天津劝业场签署智慧能源服务百年老店框架合作协议,深入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与天津市战略合作协议精神,以智慧能源推动我市商业综合体综合能效提升,为智慧城市建设增添新动能。

劝业场作为历经近百年发展史的“中华老字号”,坐落在天津核心商圈,是中国百货店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称为天津的“城中之城,市中之市”,是天津市乃至全国商业发展历史上的一张亮丽名片。随着市场经济、商旅文化的快速发展,以能源改革带动整体业态创新发展势在必行。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公司与劝业场主动对接,开展实地走访勘查与用能需求分析,采用灵活的商业模式,为百年老店提供优质、高效、绿色的智慧能源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全力打造地标性建筑典型示范。

今年以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以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力争在服务“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当先锋、干精彩”。创新“战略+项目”、“园区+业态”、“供电+综合能源”、“售电+一池两库”等共赢模式,与天津港、渤化集团、高教委等集团用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多个综合能源典型示范项目在园区、校园、工业、交通等领域落地开花,为用户提升用能水平、节约用能成本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我市能源先锋革命城市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作为国网天津电力所属单位,国网(天津)综合能源公司携手天津劝业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将劝业场打造成为具有高效管理能力、持续拓展能力、核心竞争能力的大型商业集团,让劝业场这一百年商业品牌插上智慧能源的翅膀,焕发新的生机,成为津门商业的标志,为天津市商业企业能源转型树立榜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多能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