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河北省发改委同意华煜天成售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配电网业务

2020-09-04 11:00来源:河北省发改委关键词:增量配电电力业务许可证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同意华煜天成售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配电网业务的复函》,河北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试点项目业主为华煜天成售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结构:河北煜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65%,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35%。按照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政策和有关要求,同意华煜天成售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配电网业务。

详情如下:

关于同意华煜天成售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配电网业务的复函

邢台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河北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申请投资配电业务的请示》(邢发改能源字〔2020〕269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河北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确定的全国第四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之一。开发区管委会组织编制了《河北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规划建设方案》,划定了供电范围。对编制的建设方案,在你委初审的基础上,我委按程序组织了评审并予以批复。河北邢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通过公开招标,确定试点项目业主为华煜天成售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结构:河北煜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65%,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35%。

按照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政策和有关要求,同意华煜天成售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配电网业务。供电范围:

包含C1、C2、C3三个区域。C1:南至邢德路,北至兴龙路中心,东至滏阳河西岸,西至裕华街中心;C2:南至邢德路,北至兴龙路中心,东至滏西街中心,西至澧河街中心;C3:南至二干渠北岸,北至邢德路,东至滏阳河西岸,西至邢德路与二干渠交汇处。

请你委继续督促项目加快进度,及时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做好项目运营工作。

特此函复。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