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江西宜春市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五批新增准入用户公示目录

2020-09-03 08:51来源:宜春市发改委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化交易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宜春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宜春市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五批新增准入用户目录的公示》,名单中包含117家企业,详情如下:

关于宜春市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五批新增准入用户目录的公示

根据《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赣能运行字〔2019〕138号)文件要求,宜春市发改委现向全市公布《宜春市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五批新增准入用户目录》。

列入江西省电力市场直接交易目录的企业用户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具有法人资格、财务独立核算、信用良好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经济实体;

二、企业参与电力交易需满足的条件。分为三类:一是发电企业。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设施正常投运且达到环保排放标准要求;完成并网商业化运行并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纳入省级以上统一调度管理的常规火电机组。二是售电公司。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转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发改能源〔2016〕1306号)要求,完成注册、承诺、公示和备案程序且符合要求的售电公司。三是电力用户。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节能环保要求;符合电网接入规范,满足电网安全技术要求;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电力用户可自主选择直接参与市场化交易或者委托售电公司代理参与市场化交易;35千伏以下电压等级电力用户委托售电公司代理参与市场化交易。

现向全市公布宜春市参与江西省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五批新增准入用户目录相关名单,请广大市民及相关企业进行监督,对相关名单,如有违反江西省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规定的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95-3272976,联系科室:宜春市发改委能源科。

附件:

宜春市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第五批电力用户准入目录.xls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