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山东淄博召开全市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

2020-08-21 10:25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清洁取暖煤改气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淄博全市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荣喜出席并讲话。

刘荣喜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环保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清洁取暖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公共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质量的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建设标准,抓好工程监管,严控材料质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他要求,规范资金使用管理,确保清洁取暖补贴资金专款专用,利用这次专项整治,对“煤改气”工程进行全面体检,从规划建设、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应急处置等各个方面开展排查整改,从根本上消除农村地区“煤改气”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各级党委政府是清洁取暖工程的责任主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清洁取暖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指挥、亲自调度,分管领导要盯紧盯死各个环节,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取暖查看更多>煤改气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