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政策正文

山东2019年度电力需求响应补偿公示:2019年迎峰度夏需求响应共计补偿1460.31万元

2020-08-20 11:47来源:山东省能源局关键词:电力需求响应电力交易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省能源局日前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电力需求响应补偿的公示》,2019年全省迎峰度夏需求响应共计补偿1460.31万元。其中,削峰需求响应中17户用户符合补偿条件,累计补偿915.40万元;填谷需求响应中143户用户符合补偿条件,累计补偿544.91万元。

详情如下:

关于2019年度电力需求响应补偿的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电力需求响应工作的通知》(鲁能源电力字〔2019〕176号)的有关要求,现将2019年电力需求响应补偿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实施情况

2019年8-10月共组织实施电力需求响应3次,其中削峰需求响应1次,填谷需求响应2次。

二、补偿标准

2019年7月,山东省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电力需求响应单边竞价,削峰需求响应和填谷需求响应统一出清价格均为30元/千瓦。

三、补偿结果

按照鲁能源电力字〔2019〕176号文件明确的执行效果评估和补偿系数标准进行测算,2019年全省迎峰度夏需求响应共计补偿1460.31万元。其中,削峰需求响应中17户用户符合补偿条件,累计补偿915.40万元;填谷需求响应中143户用户符合补偿条件,累计补偿544.91万元。用户补偿明细见附件1和附件2。

四、补偿方式

无代理关系的需求响应用户,补偿费用以电费抵扣的方式直接兑现给用户;由售电公司代理用户参与响应的,以用户为单位计算需求响应补偿金额,按照代理关系将补偿发放给售电公司,由售电公司按照协议约定自行支付所代理用户补偿。

五、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0年8月20日-8月26日。如对公示金额有异议,用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所在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市供电公司,经核实确有错误的,修订后于8月底前重新公示。

六、补偿时限

10月底前,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完成用户补偿资金兑现工作。

附件:1.2019年全省削峰需求响应补偿明细表.pdf

2.2019年全省填谷需求响应补偿明细表.pdf

山东省能源局

2020年8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需求响应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