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江西7月事后转让交易:7家售电公司和1家电力大用户抹除偏差考核电量

2020-08-17 09:08来源: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偏差考核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服务江西省经济企稳向好发展,减少市场化交易偏差考核风险,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在2020年市场方案中设计了“事后偏差考核电量转让交易”(以下简称“事后转让交易”)这一新型交易品种,为相关市场主体在预结算后提供事后对冲偏差的手段。

7月,江西省11家电力大用户和31家售电公司代理的6215家零售电力用户市场化交易结算电量共计55.14亿千瓦时,降低用电成本共计7288.86万元。通过开展7月事后转让交易,各市场主体共用91.85万元事后转让交易费用削减了124.67万元偏差考核费用,7家售电公司和1家电力大用户通过此次事后转让交易抹除了偏差考核电量。最终,11家售电公司和5家电力大用户共计产生偏差考核金额101.69万元,总体偏差率5.5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偏差考核查看更多>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