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与中科院软件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解决能源互联网等问题

2020-07-24 08:58来源: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能源互联网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下午,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与中科院软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任伟理,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所长赵琛出席签约仪式。

任伟理表示,国网综能服务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产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国家积极倡导的节能环保与能源高效开发利用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涵盖综合能源服务、生物质发电、新能源及储能、电网节能、电能替代等业务,是发挥电网企业资源优势,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多元化发展的新兴市场化企业。他希望双方秉持“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作共赢、开放共享”的合作原则,共同在能源云平台、工业大数据应用等专业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携手解决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发展面临的问题,不断谱写双方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赵琛介绍了中科院软件研究所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思路,并希望与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双方以工业互联网、能源云平台、工业大数据应用为载体,聚焦金融、石油化工、建材水泥、军工、钢铁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构建高效的业务合作体系,推动双方的合作达到新高度、呈现新气象、结出新硕果,为我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总经理助理樊功成,营销中心、互联网中心、科研中心(技术研究院)、交流中心负责人;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所长助理武斌,科技处、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能源互联网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魏运玲、秘书长张晓磊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