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浙江省调整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附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表)

2020-07-23 17:17来源:浙江省发改委关键词:电价上网电价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浙江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调整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0〕237号,自2020年7月1日起,9F、6F天然气发电机组电量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4952元(含税,下同),9E、6B天然气发电机组电量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5552元;容量电价暂不作调整。详情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的通知

各有关燃气发电企业,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0〕229号)规定,经研究,现将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0年7月1日起,9F、6F天然气发电机组电量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4952元(含税,下同),9E、6B天然气发电机组电量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5552元;容量电价暂不作调整。

各发电企业具体电价水平详见附件。

二、未涉及事项,仍按原规定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报告。

附件:浙江省天然气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表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

附件

浙江省天然气发电企业上网电价表

单位:万千瓦、元/千瓦·年、元/千瓦时(含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