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招标正文

福建平潭水产品深加工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第三次招标)招标失败公示

2020-06-30 16:47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增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失败公示

招标编号: ZHZB2020002-2

1、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工程项目名称:平潭水产品深加工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第三次招标)

招标人: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

项目概况:平潭水产品深加工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为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之一,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东北部的流水工业区内,增量配电区域范围为平潭水产品深加工园区规划用地,即北至金田路,南至后池路,西至山门路,东至新湖路,总规划面积约120.22公顷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2、招标失败原因(请在相应类别前的括号中打上“√”,并按类别填写相应内容)

(√)2.1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报名的申请人少于3个

本招标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17:30时,至报名截止时间报名申请人少于3个。

()2.2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少于3个

本招标项目于/年/月/日/时在/进行资格预审,经评标委员会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少于3个。

()2.3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3个

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至投标截止时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少于3个。

()2.4所有投标文件均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本招标项目于/年/月/日/时在/开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所有投标文件均被否决。

()2.5其他原因

/

3、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3日。

4、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

地址: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大楼

电话:0591-23163059

联系人:陈工

招标代理机构:平潭正宏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潭县翠园南路翠园安置小区1幢01商场室二层

电话:0591-38360010

联系人:廖木林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

招投标监督机构: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办

地点: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商务运营中心7#楼南附楼5层

电话:0591-23122008

日期:2020年6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