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政策正文

河南三门峡计划2020年完成8万户电代煤 严格执行居民峰谷电价、电能替代“打包交易”等政策

2020-06-16 08:5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能替代分布式能源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印发《三门峡市2020年“双替代”供暖工作方案》,方案称计划2020年10月31日前,全市完成“双替代”供暖8万户,全部为“电代煤”。

《方案》要求,科学合理推进“双替代”供暖,在人口相对集中的中心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和新型农村社区等地区,重点推广热泵、蓄热式电锅炉、燃气锅炉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小型集中供暖项目;在其他农村地区,结合群众取暖意愿和经济承受能力,大力发展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电暖器等分散式供暖。

严格执行价格支持政策。全市集中供热规划范围内外的“双替代”用户均可以享受相关电价,气价支持政策。电网燃气企业根据大数据平台的数据严格落实采暖季独立采暖气价、阶梯电价、居民峰谷电价、电能替代“打包交易”等政策。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能替代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