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又一波!甘肃、浙江、上海、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增资项目挂牌

2020-05-18 16:5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整理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交易中心电力交易机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继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新疆电力交易中心、福建电力交易中心、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宁夏电力交易中心、内蒙古东部电力交易中心、首都电力交易中心、青海电力交易中心、西藏电力交易中心、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和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河南电力交易中心、黑龙江电力交易中心、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等国网经营区域内的14个电力交易中心公布了增资项目挂牌公告后,5月6日,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浙江电力交易中心、上海电力交易中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进行了增资项目挂牌;5月13日,江西电力交易中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上也进行了增资项目挂牌。

微信图片_20200518164254.png

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增资项目公告显示,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30%,信息披露期满日期为2020年06月30日。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不超过10个。增资完成后,原股东国网甘肃省电力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不低于70%,新进股东合计持股比例不超过30%,单一新进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10%。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提高甘肃电力交易中心运营能力,建设规范完善的电力交易平台,补充日常营运资金,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518164656.png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增资项目公告显示,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30%,信息披露期满日期为2020年06月30日。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不超过10个。增资完成后,原股东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不低于70%,新进股东合计持股不超过30%,单一新进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10%。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提高浙江电力交易中心运营能力,建设规范完善的电力交易平台,补充日常营运资金,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提供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518164848.png上海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增资项目公告显示,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30%,信息披露期满日期为2020年06月30日。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不超过4个。增资完成后,原股东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持股比例不低于70%,公开增资引入新的投资人合计持股比例不超过30%。本次增资扩股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强电力交易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电力交易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补充电力交易中心流动资金,提高电力交易中心的运营能力。

微信截图_20200518165005.png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增资项目公告显示,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均为不超过33%,信息披露期满日期为2020年07月09日。拟募集资金金额择优确定。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不超过8个,增资完成后,原股东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持股67%以上,公开增资引入新的投资方持股合计33%以内。增资扩股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1.建设新一代电力交易平台,作为全省统一电力市场技术支撑系统,满足江西电力市场运营需要。 2.补充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常运营资金。

相关阅读:

黑龙江、河北两家电力交易中心增资挂牌!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不超过30%

国网区域四家电力交易中心股改增资挂牌 山东交易中心新引入8家投资者

国网区域宁夏、蒙东两家电力交易中心股改增资!增资比例为30%

又一波!首都、青海、西藏、陕西、四川5家电力交易中心增资项目挂牌

增资!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增资项目挂牌 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不超过8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机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