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招标正文

招标 | 河南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项目

2020-04-29 11:53来源:三门峡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洁供热节能改造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额约3240万元,详情如下: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监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常燊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三开财采【2020】第10号

SGZ[2020]150-GC071

2、项目概况: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能效提升。项目总投资额约3240万元,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2019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2020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2021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最终以实际施工建筑面积为准。

3、招标范围:总投资范围内的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招标控制价:2元/m2,(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面积约30万m2,共计60万元,以实际施工建筑面积为准);

6、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按三门峡市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要求执行;

扬尘防治要求:按三门峡市扬尘防治相关要求执行;

7、监理期限:同施工工期及保修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和受托人社保证明(提供近一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投标人应提供企业资质证书);

4、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及社保证明(提供证书及近一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5、投标人出具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或自行承诺(查询/承诺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标人应提供企业“信用查询报告”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日期至公告发布之日起;

7、投标人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没有报名环节,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通过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111.6.34.99:8000),点击交易平台选择“市场主体登录”, 在所参与项目右侧点击参与投标,即可直接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热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