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项目正文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风电项目月度保障小时数分解填报指南

2020-01-16 10:05来源:冀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张家口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20年1月起,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风电项目月度保障小时数由风电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填报,为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并提升工作效率,冀北交易中心开发部署了月度保障小时数分解填报交互界面,请风电企业据此进行填报。

一、操作准备

1.登录冀北电力交易平台外网网址:https://pmos.jibei.sgcc.com.cn

2.输入用户名、密码,使用CFCA安全密匙。

微信图片_20200116095842.jpg

二、信息填报

1.操作路径:【我的结算】→【保障小时数分解】

2.操作步骤:选择查询月份,点击“查询”按钮,填报各个风电项目保障小时数,点击“保存”后,系统会自动计算截至当月所填报的累计保障小时数以及剩余保障小时数供风电企业参考。

3.核对确认:请核对所有项目的保障小时数均已分解,并逐个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并提交”。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要求风电企业二次确认,点击“确认”后正式提交,点击“取消”可以进行再次分解填报操作。

4.注意事项:风电企业正式提交后,分解的保障小时数将不可更改,冀北交易中心将据此进行结算。

微信图片_20200116095957.jpg

三、其他说明

1.风电企业登录后可见该公司名下所有的结算单元项目名称及容量,相关信息与结算单和交易平台信息一致,请风电企业认真核对,如有变更请及时联系反馈。

2.全年的保障小时数保持固定,风电企业可根据当月运行情况和参与交易情况分别设定每个项目的保障小时数,各项目可差别化设定。

3.当年各项目累计的保障小时数达到年度保障小时数之后,后续上网电量部分均视同市场化电量。

4.风电企业自行分解保障小时数后,如全年实际发电小时数未达到年度保障小时数,相关风险及责任由风电企业自行承担。

5.每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17时前关闭填报系统,风电企业应在在此之前完成当月保障小时数分解填报工作,1月份须在1月31日17时完成。

6.首次分解时各项目保障小时数均为0,风电企业应切实做好首次分解上报工作,后续月份如无操作,系统默认为上个月保障小时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张家口查看更多>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