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贵州铜仁:全力推动增量配网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2019-08-26 16:17来源:铜仁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项目增量配电项目试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增量配网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增量配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对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推进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少荣指出,增量配网改革是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增量配网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理清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详细制定任务清单、流程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确保按时建成投运。

陈少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我市作为国家增量配网试点的机遇,积极推进增量配网改革工作,加快释放改革红利,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优化园区发展环境、增强园区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实施。要建立联动协调机制,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妥善快速解决当前瓶颈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依法依规加快土地、电力业务许可证等手续的办理进度,确保增量配网项目尽快建成。要树牢安全意识,加强配电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配电网接地故障处理水平,保障供、用电安全稳定运行。

推广图(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项目查看更多>增量配电项目试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