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投宣城公司参股的增量配电试点项目首次并网送电

2019-07-29 17:06来源:国投宣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章遐林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投宣城公司参股的马鞍山市当涂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于7月25日首次并网成功,实现了增量配电区域的正式供电。该项目是经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核准的第三批试点项目,由当地开发区政府投资公司、民营企业和央企共同投资建设,以混合所有制的形式成为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率先顺利完成试点项目建设任务,标志着增量配电改革在安徽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经济开发区南区中部,配电区域面积约2.25平方公里,为科技创新产业园组团,目前园区内已入驻奥克斯智能空调产业基地。根据园区用电负荷需求,项目按照近期和远期规划进行布置。近期规划于2018年6月份开始启动,历经1年的时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征迁等重重困难,成功新建钢杆塔43基、电力线路7公里、35kV变电站1座。变电站成功接入公网,将满足增量范围内企业的供电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当地经济产业发展,对促进配电网建设和提高配电网运营效率具有示范意义。

当涂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首次并网送电标志着国投宣城公司增量配电业务迎来里程碑节点。下一步,国投宣城公司将以该项目的成功参与为契机,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园区企业的互利合作,积极主动地服务于开发区企业,为企业提供供电、售电、供热、节能、技术咨询等综合能源服务,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推广图.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