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山东2019年8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申报时间:7月24日

2019-07-23 09:25来源: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直接交易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山东省2019年8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公告》,公告称本次交易采取双边协商交易方式,协商的直接交易电量为购电方用电量,协商的直接交易电价为售电方上网电价。售电方售电价格按成交上网电价确定(不再另计脱硫、脱硝、除尘电价);购电方购电价格由成交上网电价、输配电价(含线损和交叉补贴)和政府性基金及附加组成。2019年7月24日进行电量申报。详情如下:

山东省2019年8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公告

相关市场主体:

根据《关于2019年山东省电力市场交易工作安排的通知》(鲁能源字〔2018〕36号)、《山东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试行)》(鲁发改体经〔2017〕788号)、《关于修订山东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的通知》(鲁监能市场〔2017〕178号)等文件要求,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定于近期开展山东省2019年8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交易公告如下:

一、市场主体

售电方:根据山东能源监管办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发电企业(机组)名单的通知》(鲁监能市场〔2018〕159号)文件确定的省内直调发电企业(详见下表)。

购电方:在山东电力交易中心网站公示通过、完成注册且已经提交有效2019年省内电力用户和银东直流跨区交易用户代理协议的售电公司;省能源局准许并在山东电力交易中心网站完成注册、可自主参与2019年省内电力直接交易的电力用户(详见下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