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综合能源分公司 布局售电及综合能源项目统一管理服务平台

2019-04-04 09:2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京能电力综合能源服务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成立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交易内容:公司成立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分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 本议案不构成关联交易

. 本议案经公司第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一、 成立分公司项目概述

为适应电力市场化改革发展的需要,延伸公司产业结构,拓展综合能源业务,京能电力成立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为公司各售电及新建综合能源项目的统一管理服务平台,便于专业化管理,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议案经公司第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根据出资金额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公司设立分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同时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分公司基本情况

1、分公司拟注册名称: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2、分支机构股权结构:京能电力分公司

3、拟申请经营范围:

与电、热、冷、水综合能源服务相关的生产经营、托管运管、销售、服务;能源技术和节能减排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合作、技术转让、设备研制、生产、安装、维护和销售;新能源、分布式能源、供能系统、储能系统、生物质发电、配电网实业投资、建设、租赁、运维及检修; 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海洋能、生物质能新能源发电及交易;供电、售电服务;制冷、供热、售冷、售热服务;碳排放交易;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电力技术服务、电力节能服务;能源设备、设施维护服务、工业节能服务;

能效项目咨询、诊断、监测、评估、能源审计、方案策划、项目实施、运行管理、节能量确认、技术服务、信息服务;清洁能源咨询服务;

用能规划与服务;环境影响评价及相关技术咨询;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互联网批发、零售、互联网信息集成、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其他相关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本次成立分公司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抓住电力市场化改革的契机开展综合能源服务,符合国家有关政策及公司当前发展规划。成立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将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助于推动公司转型升级,提升公司在电力市场的竞争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四、备查文件

第六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京能电力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