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苏徐矿集团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稳步推进

2019-03-26 12:00来源:江苏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江苏增量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能源局有关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江苏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实地了解徐矿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进展情况。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宋宏坤副专员一行赴徐州徐矿集团就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实施和供电业务许可证申办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徐矿集团是江苏省大型能源生产企业,主营煤炭开采、发电、新能源等,被列为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网业务改革试点单位。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考察徐矿增量配电网试点区域内110千伏柳新变电站和煤炭矿区电力调度中心后,召开了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情况推进会,会上徐矿集团就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改革推进情况、配电设施投资建设及运行情况、配电业务许可证申办情况以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做了汇报,徐州发改委就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区域内业务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徐州供电公司就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作了发言。调研组还就增量配电网供电许可证申办程序及要求、增量配电网企业供电服务规范等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宣贯。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宋宏坤副专员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积极参与改革工作。要充分认识电力体制改革和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意义,珍惜改革带来的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大型能源矿山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二是认真履行供电许可证规定的各项义务。合法合规开展配售电业务,严格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提升供电服务区域内能效;三是主动自觉接受监管。要按照江苏能源监管办要求,自觉接受监管,在生产安全、市场秩序、供电服务、信息报送等方面,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与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的沟通。

下一步,江苏能监办将持续关注徐矿增量配电网企业许可证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支持关心帮助解决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强证后监管,以规范运作,促进增量配电网企业健康发展。

稽查处、资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查看更多>江苏增量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