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福建能监办结合实际推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落地见效

2019-03-18 10:56来源:福建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通知》(发改经体﹝2019﹞27号)精神,加快推进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工作,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会同福建省发改委在福州组织召开福建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各设区市发改委、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园区管委会和项目业主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国家能源局电力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福建能源监管办宣贯了“发改经体﹝2019﹞27号”和国家有关文件精神,试点园区单位分别介绍了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和工作遇到的困难,各社区市发改部门分别介绍了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协调推进情况。各单位认真分析探讨了在工作协调推动过程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和处理意见,并就增量配电试点园区规划调整、资产划分、设施运营、并网接入等相关问题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国家能源局电力司、福建能源监管办、福建省发改委分别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答疑解读。会议较好指导了工作实践、统一了大家思想认识、形成改革工作合力。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加强试点工作指导,落实国家政策精神,结合项目实际积极协调推动福建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工作,促进项目落地见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