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实施2019年电力用户准入方案

2019-03-18 10:31来源: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监管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河南省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豫发改运行﹝2019﹞3号文),要求2019年河南省电力用户准入条件放宽至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全部工商业电力用户。

面对即将大规模进入的巨量电力用户市场,河南电力交易中心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结合本省需求,开展电力市场建设、交易规则等政策深度研究,经营销、调控、财务等部门协同商议,制定出台《河南电力交易中心2019年电力用户准入方案》。新方案一是增加了用户准入风险确认环节,提升电力用户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建立电力用户注册信息同步机制,协同营销部开展信息系统对接工作,提高注册效率,确保信息准确;三是为促进零售市场业务平台化运作,电力用户注册实行实名化认证制度,确保交易市场公开透明。

据悉,《河南电力交易中心2019年电力用户准入方案》已于3月6日正式发布执行,相关工作正在全面铺开。

相关阅读:

好消息|河南用户准入门槛降低:10千伏及以上工商业用户不受用电量限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