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均已正常供电 南方能监局调研辖区内已取证的部分增量配电试点项目

2019-01-29 11:12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电力业务许可证增量配电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中发9号文精神以及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系列文件要求,规范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试点项目供电行为,促进试点项目健康发展,南方能源监管局近日对辖区内已取证的部分试点项目运营情况开展供电监管书面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试点项目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后运营总体情况,以及对业扩报装、供电服务、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从调研情况看,目前调研项目均已正常开展供电业务,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地方政府有关要求,在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且有特色的工作,同时探索开展了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化售电、光伏项目代理运维等业务,在保障供电营业区内电力用户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为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落地及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示范效果。

结合调研,南方能源监管局研究提出了多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指导试点项目企业规范供电服务行为,协调解决存在困难,促进试点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三省(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改革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