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广州中新知识城配电公司增量配电业务项目推进情况

2018-11-21 14:25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广州中新知识城配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局主要负责同志听取该公司增量配电业务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要在推进改革中解决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完善许可条件取得许可,把试点区域建成高可靠性电网示范区、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和能源服务创新示范区,争当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排头兵。

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