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南电力市场主体准入规模居国家电网公司系统首位

2018-10-09 09:35来源: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市场主体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9月底,河南电力市场准入市场主体达到9009家,市场主体准入规模居国家电网公司系统首位。

今年以来,面对电力市场快速发展的形势,河南电力交易中心认真执行《电力交易机构市场服务“八项承诺”》,不断提升市场准入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一是确保规则先行。编制《河南省发电企业市场注册操作指南》、《河南省售电公司市场注册规范指引》、《河南省电力用户准入操作指南》,全面形成关于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电力用户等注册准入的完整操作流程,做好市场主体服务工作。

二是提升注册效率。河南电力市场所有符合准入条件的市场主体,均可按照“自主自愿、自由选择”的原则自助完成注册全过程,大大缩短注册时间,提高了注册效率。

三是核查规范信息。经过一致性和完整性核查,审核平台实时存续283家电厂1415个注册附件信息,规范交易平台注册信息。

四是主动调查研究。深入挖掘各类市场主体数据,系统分析注册、经营、诚信等情况,撰写完成《河南电力市场主体注册情况分析报告》,总结提料市场注册工作经验,为市场建设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主体查看更多>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