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亦云信息: 电力信息化的典范 获电力客户一致好评

2018-02-08 11:52来源: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广州亦云售电公司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的经济格局、新的商业模式、新的用户体验,推动着传统企业向生产数字化、网络化和自动化转型,同时也加速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高速发展。

身居变革时代的亦云信息,专注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一路走来是如何探索云计算产品一步步走向精品化,为何短短几年时间亦云信息云计算业务发展如此迅速……近日,亦云信息领导层的客户回访活动给大家带来答案。

注重对云计算和传统电力行业的实际应用

2015年,新电改方案出炉后,最为开放的售电环节,吸引了大批参与者。面对前景广阔的售电市场,社会资本竞相涌入,数千家售电企业相继成立。然而,新成立售电企业大多准备不足,随着售电侧市场竞争的深入,售电公司的竞争优势除了价格外,更多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服务,或产品和服务创新。

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亦云信息)作为电力市场改革的见证者与参与者,2016年突破科技创新,研发出全国首个智慧售电云,云计算领先技术,与信息化售电融合,形成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引领电力智能化发展方向,将自身的核心优势与售电企业分享,强强联合,把资源优势转换为持续受益。

亦云信息的董事长、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和技术总监等对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高度重视,进行了客户回访活动,了解云南能投智慧售电云运营情况,并要求项目继续保持严要求、高标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电力行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其直接涉及到大量的电力交易等业务数据的处理与服务。正是电力行业这一特殊性导致其业务载体必须具有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尤其是负荷预测、电力大数据分析以及用能采集等关键技术,要求电力交易平台不得不提升业务系统的稳定性和对用户请求的响应速度。云南能投对对于亦云信息承接的项目完成效果,表示了肯定和赞许,使电量交易、用电分析等业务开展不再成为难题。

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口碑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格局,为了更好地理解用户痛点需求,打磨云计算融合电力行业的产品属性,公司还不惜花费重金从业界聘请多名经验丰富的传统电力技术专家、资深架构师、电力信息化博士等技术大咖加入亦云信息,围绕“专业、稳定、安全、简单”的云服务主张,共同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性能稳定、体验更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

在客户回访过程中,雅砻江公司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信息部同事反应,亦云信息成功研发与之相匹配的售电一体化平台,能够为雅砻江水电提供包含投咨询、平台建设、专业运营、信息化、增值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成功有效支撑售电公司购电、售电、增值服务、客户服务等核心业务开展,并表示希望可以有更多领域的合作!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在谈到使用智慧售电云感受时表示:“在实际使用中,云平台明显提升了我们业务的稳定性,市场营销人员再也不用担心由于服务器宕机而带来的业务中断。售电平台涵盖五凌电力的购电、售电、采集、客户服务和增值服务等业务,为售电公司主营业务开展提供全面信息化支撑。”

不同客户的反馈,印证了在互联网时代,企业间的竞争不再是主题,取而代之的是合作。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是最有效的模式,亦云信息通过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客户口碑,吸引越来越多的传统电力公司或机构加入,形成合力更好的为电力服务市场做出贡献,获取更多的利润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创造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亦云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