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迁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实施方案和配电网规划报告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7-08-29 11:5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日前发布了关于迁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实施方案和配电网规划报告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供时间:2017年8月24日至2017年8月29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迁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实施方案和配电网规划报告编制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市政房地产建筑江苏2017-08-24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宿迁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实施方案和配电网规划报告编制项目

项目编号:JSZZ[2017]090号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宿迁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实施方案和配电网规划报告编制项目。项目预算:40万元。详细服务要求见本项目采购需求部分。

本项目采用最低评标价法。

三、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并满足下列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者其他经济组织;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供应商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在投标文件中提供2017年1月份以来任意一月投标人为其授权委托人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证明(证明以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为准,法定代表人参与开标会议同此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谈判。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一)竞争性谈判文件提供时间:2017年8月24日至2017年8月29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一)响应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7年8月30日10时00分

(二)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8月30日10时30分

(三)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

(一)谈判时间:2017年8月30日10时30分

(二)谈判地点

注:已进入诚信信息库的企业可以投标报名,没有入库的企业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报名参与投标。

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发布媒体:中国招标与采购网(www.gc-zb.com)

项目负责人:刘杰

电话:13261027223

QQ在线:2730569672

微信咨询:132-6102-6903

(电话咨询请说明找刘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