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国外经验报道正文

英国天然气公司宣布提高电价12.5%

2017-08-22 15:21来源:中国能源网关键词:提高电价标准电价英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最大公用事业公司森特理克(Centrica)子公司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近日宣布提高电价,至此英国六大能源供应商都完成了新一轮提价。

BritishGas将从9月中旬开始将标准电价上涨12.5%,天然气价格维持不变,这将给英国数百万用户和家庭带来影响。对于购买BritishGas电力和天然气的用户而言,他们在这两项的年支出将增长76英镑至1120英镑,增幅约7.3%。BritishGas表示,此次涨价是2013年11月以来的首次,英国能源政策是导致成本上涨的主因。

BBC新闻网指出,BritishGas是最后一个提高价格的英国主要能源供应商,其电价变动将影响到310万本土消费者。尽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早前表示,将通过设置价格上限等措施来降低英国本土能源价格,但并没有起到明显震慑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提高电价查看更多>标准电价查看更多>英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