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27

2016-01-27 15:2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电力急先锋:259家!盘点全国已成立的售电公司(全目录)

电力行业布局售电风头正盛,其中不乏发电、电力设备、电力工程、节能服务、电网等企业。北极星配售电网获悉,截至目前已有259家售电公司,现将详细名单公布,以飨读者,详情关注本期电力急先锋。

2.备战2016:电改打造售电这片“蓝海” 还有哪些值得关注?

电改前,在发电侧电网公司是唯一的购买方,在售电侧电网公司是唯一的销售方,因此电网公司作为唯一的电力流通渠道。电改配套文件落地之后,售电侧市场商业模式逐渐清晰,社会资本也纷纷准备涌入市场,据分析,售电市场规模将达14458.97亿。

3.宁夏2016年一季度电力直接交易电量50亿千瓦时(名单)

北极星配售电网今日从宁夏经信委获悉,2016年一季度电力直接交易内容已经审定。本网对交易公告和名单进行整理,发现,此次电力直接交易确定电力用户140家,10家发电企业,交易电量50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