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25

2016-01-25 16:4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电力急先锋:回应电改 山东成立13家售电公司都有谁?

电改大刀阔斧推进电力市场化,开放售电将“活水”引入电力市场,山东对此有何回应?北极星配售电网获悉,山东省已成立13家售电公司。此外,山东省电力直接交易用户达到559家,《山东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规则》说了啥?本期电力急先锋带你走进山东,看如何推进电改,落实售电。

2.【三国杀】2015市场总结——智能电表篇(图表)

2015年已经结束了,也许2016年整个行业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现将2015年电能表统招市场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帮助大家综合了解统招市场的情况。

3.云南电改寻突破!购售电主体将发生“位移”?

目前,云南电力市场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市场体系和交易规则,形成了“三个主体,一个中心,三个市场,四种模式”的“3134”的电力市场格局。“三个主体”为云南电力市场中的售电主体、购电主体、输电主体。继输配电价改革和推进电力市场建设的下一个环节就是售电侧市场主体的培育,近期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下发《关于做好电力体制改革试点的通知》,鼓励各地申请试点,以综合改革试点为主,支持多模式探索,要求今年初上报。

延伸阅读:

电力行业:发改委通过电价手段再分配电力产业链利益

【观察】能源创客+能源互联网=Next BA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