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什么鬼?现在都搞售电云!售电企业选哪款?

2016-01-05 11:1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企业售电侧改革售电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orgitit——根据用户用电习惯推荐最优用电方案

Forgitit是一家2013年成立于美国的综合电力服务公司,其迎合了竞争性电力市场中的用户需求,通过提供电力消耗监控等多种服务,帮助用户实时了解电力消耗水平及电力支出;一旦电力消费合同期满需要续签的时候,Forgitit的服务系统将自动评估市场中不同电力供应商所提供的用电方案,并根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推荐最优方案。

根据Forgitit联合创始人Michael Jordan所述,Forgitit是将大型企业能源审计中所用到的技术应用到居民用电的管理之中,而公司的名字——Forgitit阐释了其创立的目的:通过创造一种新型的电力服务模式,让电力消费和用户选择用电方案的过程更加简单和廉价,从而使消费者可以Forgit it。

Forgitit主要监测用户的三类数据:实时的电力价格、用户电力消耗水平和电力账单。而用户每年只需向Forgitit支付$30,就可以通过手机APP实时获得这些数据。基于这些电力消耗数据,用户一方面可以实时了解自己的电力消耗,另一方面可以获取尖峰电价发生的时刻,从而做出需求侧响应,以减少电力支出。而Forgitit利用这些数据,可以了解用户的电力消耗水平,分析用户的用电行为,并进一步地对用户的负荷水平有一个基本的预判,结合实时的电价,形成数据分析引擎,从而在用户电力消费合同期满需要续签时,为用户挑选最优的用电方案,进而使用户获得便宜的电能。

与PowerToChoose.com网站不同的是,Forgitit为用户挑选最优的用电方案是基于其实时电力消耗数据,以实时数据作为选择驱动,将使挑选的结果更优化。

我们能做些什么?

「PowerToChoose.com」和「Forgitit」帮用户选择电力供应商,有效地提高了用户侧在售电侧市场中的参与程度,促进了售电侧市场的活跃程度。国内随着售电侧改革的进一步深入与落实,还有很多事要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企业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售电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