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发电企业进军售电领域 三峡集团与大渡河新能源公司谋划售电

2015-06-23 17:2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整理关键词:售电电力需求侧管理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三峡集团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州市人民政府、福能集团、金风科技在福州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相关协议,三峡集团将把福建省作为投资重点,积极参与福建省清洁能源开发;三峡集团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和金风科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峡集团协同金风科技,在福州市打造福建省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园区,并参与海上风电技术研发工作;三峡集团与福能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主导开发福建省海上风电资源。

6月15日-16日,卢纯到宜昌区域各单位调研。卢纯强调,要求长江电力立足现有成绩,充分发掘上市公司的市场价值,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加强上市公司的市值管理,用好上市公司的投融资平台,努力建设一流的上市公司;在管好国内电站的同时,提前为海外电站的运行管理做好准备,为三峡集团的国际化“走出去”战略培养一批年轻的、杰出的运行管理人员;不断拓展新的发展领域,发挥股权并购优势,谋划配售电和水务等新业务,为公司发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6月16日,国电大渡河新能源公司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业务范围扩展至售电及电能服务业务领域。新增经营范围涵盖售电、电能服务、电力需求侧管理、合同能源管理、综合节能及用能咨询服务、用户侧分布式电源投资与管理等电力综合业务领域。

为适应电力行业发展新形势,抢抓改革发展机遇,抢占竞争市场先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按照集团公司“一五五”核心战略和“双提升”工作要求,国电大渡河公司结合四川电力市场特点和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实际情况,先后成立了市场经营部,各电厂分别成立了营销机构,并指定所属新能源公司作为电能销售服务业务探索试点单位,加强开展售电业务研究,积极应对新电改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电力需求侧管理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