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华中区域第四张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落地 增量配电改革在重庆市再次迈出实质性步伐

2018-11-07 10:44来源:华中能监局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改革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1月5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向重庆长寿经开区八颗片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建设运营单位——重庆长耀售电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这是华中能源监管局继今年5月份首批颁证后,在辖区内颁发的第四张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标志着增量配电改革在重庆市再次迈出实质性步伐。

重庆长寿经开区八颗片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是全国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之一,由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华能重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共同组建的重庆长耀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运营,属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试点范围覆盖重庆长寿经开区八颗片区大部分区域,供电范围为3.53平方公里,有1个营业网点。

座谈会上,重庆长耀售电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华中能源监管局相关处室分别从电力安全监管、行业监管、电力市场监管、供电服务监管、资质管理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并按监管职责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对重庆长耀售电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取证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完善内部组织机构,特别是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人员;二要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电力运行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三要学习掌握电力监管方面的法规政策,严守法规,依法经营,自觉接受能源监管机构的监督管理。

重庆长耀售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本次许可申办过程中华中能源监管局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承诺将积极履行电力服务承诺,自觉接受监管,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11月22日-23日在北京举办“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在分析各省电力交易规则的基础上,运用仿真训练带领售电企业对电力市场交易模式、竞价操作、竞价策略等方面进行综合训练。在帮助售电企业取得电力交易真经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电力交易能力素质测评证书”。报名请联系:陈老师13693626116;迟老师186467331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改革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